我校党委党校举办第二十二期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人:党的建设 (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10


513日,我校党委党校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学校党委书记袁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沙迪,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刘长勇、党委学工部部长刘志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隋向萍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在主会场出席开班式,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通过线上形式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振利主持。


开班式主会场


开班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沙迪同志宣读《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表彰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长勇同志宣读《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二十期培训班实施方案》。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沙迪同志宣读表彰文件


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长勇同志宣读培训方案

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振利同志主持会议


开班式上,党校第二十一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温宇繁同学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向身边优秀党员看齐的决心。



表彰第二十一期党课培训班优秀学员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温宇繁同学发言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袁伟同志讲话,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参加党课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袁伟指出,参加党课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师生的必修课程,也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最好时机袁伟对全体学员提出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党课培训的学习效果;三要严格管理,努力完成党课培训的学习任务四要砥砺初心,切实增强疫情防控中的担当意识。袁伟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全面提升素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在守望初心、筑牢党性的过程中,始终坚持民族大义、家国情怀,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做一名有胆识、有担当、有奉献、有追求,信仰坚定、勇挑重担的共产主义先锋战士。


党委书记袁伟讲话

本期党课培训班分为集中培训、分组讨论、自主学习、实践学习等不同板块,旨在让参训学员开阔视野思维更新理念、提升素质。进一步理解共产党员的含义和真谛,读懂共产党员身上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同时,本期发展对象主干党课和结对共建院校黑龙江大学通过“云课堂”形式同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