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人:党的建设 (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10

学校召开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

420日,学校召开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振利、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上级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保障广**生安全。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开展“578”达标行动,二级学院党总支做到“五个到位”,各基层党支部做到“七个有力”,广大党员做到“八个模范”。各基层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做好对党员的教育、服务和管理,创建基层党建品牌,同时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冲在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第一线,在师范认证、合格评估等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通报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