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
发布人:党的建设 (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悟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我校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通过答题,使党员们以考促学,以知促行,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 的说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网上答题,党员们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不断用党的重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进一步增强 “ 四个意识” 、坚定“ 四个自信 ”、做到 “两个维护”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要求通过集中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