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网络培训班
发布人:党的建设 (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10

12月1日至12月8日,省委教育工委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举办了黑龙江省高校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网络培训班。我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共计50人参加培训。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党委组织部严格按照培训要求精心组织落实。指定专人负责并及时跟进学员学习情况,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截至12月5日,我校50名参训人员全部完成学习内容,并以培训考核测试平均92分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通过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作为党务工作者,要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