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暨先锋党员颁授仪式
发布人:党的建设 (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10


   12月30日,我校直属机关党支部在正德楼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宣誓暨先锋党员颁授仪式。学校党委书记袁伟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振利同志主持。

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袁伟同志为新党员颁发党员徽章和《中国共产**程》,为支部第二批先锋岗党员颁发先锋岗桌牌,为支部第二批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队员颁发志愿服务红马甲。

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刘振利同志举起右拳,带领新老党员一起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以及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点燃了新老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

新党员代表张福利同志在发言中表示:非常荣幸加入中国共产党,共产主义信仰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在学校快速发展的关键时刻,将以党员的身份、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学校校长的岗位职责,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党委书记袁伟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上级的方针、政策,并把它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二是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铭记党员使命,正视和珍惜自己的政治荣誉,无论何时都要经受住各种考验和挑战。三是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做一名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