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发展党员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人:党的建设 (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17


4月7日下午,学校在正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推进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袁伟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振利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刘振利首先从发展党员遵循的指导性文件、发展对象有关要求、材料的准备与审核、相关工作要求等4个方面对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发展党员规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省级标杆院系及示范党支部创建推进工作进行说明。

袁伟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就2021年度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要狠抓培养,保证质量;三要坚持标准,慎重发展;四要严格执行新规程;五是要注意廉洁建设,坚决杜绝“微腐败”。袁伟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发展党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员发展工作任务。

会上,二级党组织书记就发展党员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