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贯彻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培训班
发布人:党的建设 (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0


4月15日上午,学校在问学楼405智慧教室举办贯彻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培训班。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组织委员以及部分辅导员参加培训。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振利主持会议。

我校党建结对共建单位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强同志围绕《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相关内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写实表填写规范,预备党员考察写实表填写规范,入党志愿书填写规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黑龙江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的典型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课。

刘振利同志就贯彻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规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出台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三要在落实发展党员规程中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刘振利希望参训人员要进一步吃透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的核心要义,把发展党员工作的新规定、新程序和新要求领会好、掌握好,争当发展党员工作的“行家里手”。

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我校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的实际行动,也是进一步规范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