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张庆伟在高校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人: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93

20191029日上午9,我校在正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洪滨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洪滨同志传达张庆伟书记到哈尔滨商业大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主持召开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洪滨指出,学校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张庆伟书记讲话精神,对我校已开展的工作进行阶段总结,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强化:一是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求实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抓实学习教育。二是要在强化立德树人上求实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把握办学方向上、筑牢理想信念上、管好意识形态上。三是要在强化整改整治上求实效,围绕主题主线抓整改,坚决防止跑偏跑题;围绕党的建设抓整改,让党的旗帜在高校高高飘扬;围绕办学治校抓整改,着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围绕师生关切抓整改,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四是要在强化指导督导上求实效,落实责任、强化统筹,确保校主题教育按照中央、省委教育工委要求步调一致、标准一致;吃透精神、把握标准,确保主题教育按照正确方向高质量推进;分级分类、严督实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严更实作风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王洪滨强调,在我校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要继续完善整改台账,将整治整改工作抓实,落实到岗到人,保证每项工作按照预期时间节点完成。同时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制度,使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的专项整治工作能够取得良好成效